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

Food PTT美食版 [食記] 紐約蘇活區!起司蛋/烤玉米/甜甜圈/龍蝦 - 看板 Food - 批踢踢實業坊 皇璽會 http://www.iwin688.com

詳細圖文部落格: https://goo.gl/R2mTGY 我要環遊全世界 美國 美國東岸|紐約 紐約蘇活區(SOHO)美食推薦!起司蛋/古巴烤玉米/可頌甜甜圈/龍蝦堡 BY YUNY / DECEMBER 30, 2017 民以食為天 我自己在安排旅遊行程的時候,搞定住宿、交通、旅遊景點之後,就要開始『尋找美食』了 到異國旅遊時能品嚐到各地不同文化的食物,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! 從網路資源開始搜尋,盯著螢幕中的美食圖片流口水,然後到當地朝聖並且大口吃下"它" 老實說,我真的蠻享受這個過程(笑) 到紐約旅行好幾次,個人非常~喜歡~曼哈頓本島上那充滿藝術雅痞氣息的『蘇活(SOHO)區』 除了享受在蘇活街頭漫步、購物、欣賞藝術品之外,美食方面也千萬別錯過 優尼嚴選了四間好吃的"小吃"店面,提供給你參考一下,希望能夠幫助到你! 以地鐵站『Spring st.』為中心 1. Eileen's Special Cheesecake 地址:17 Cleveland Pl, New York, NY 10012 特色:日本觀光客必到!綿密且不會太甜的紐約起司蛋糕 2. Café Habana 地址:17 Prince St, New York, NY 10012 特色:撒滿滿起司粉的古巴烤玉米,一點點辣粉點綴,充滿異國風味的烤玉米上桌! 3.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地址:189 Spring St, New York, NY 10012 特色:風靡紐約客的可頌甜甜區及炙烤棉花糖冰淇淋,熱門到連東京都開了分店喔! 4. Ed's Lobster Bar 地址:222 Lafayette St, New York, NY 10012 特色:塗上薄薄奶油的軟綿綿麵包,裏頭塞滿鮮甜的龍蝦,好吃到一口接著一口! 紐約蘇活區(SOHO) 蘇活區(SOHO)的雅痞個性藝術氣質,源自於70、80年代聚居紐約的藝術家 看中蘇活區大量荒置的廠房,將其改建為藝廊及工作室,意外改造了整個工業區! 說蘇活區為紐約一個特有的藝術特區也不為過 在這裡,可以看到許多鑄鐵建築,漫步在街頭,靜靜感受這股雅痞的魅力 Eileen's Special Cheesecake 說到起司蛋糕,google關鍵字應該是會出現位於時代廣場的『Junior's Cheesecake』 但是我個人真的不太愛這家,因為實在是太甜了!!!!! 所以我推薦大家來這間"連愛甜點的日本人都讚不絕口的店面" 就在Spring St.地鐵站附近的『Eileen's Special Cheesecake』 雖然外觀不是很起眼,但是1976年開始在此營業的Eileen's Special Cheesecake,可是獲獎無數次,電視採訪不停的甜點店 店面真的超級小,座位不到10個,源源不絕的人龍,就可以知道這裡有多受當地人歡迎 建議還是外帶喔,內用的話,現場空間真的有些擁擠! 現場冰櫃的蛋糕種類超級多 選擇障礙病又要開始病發了!全部都是起司蛋糕為基底,然後有各種口味的添加 水果系列的蛋糕看起來閃閃發光 總共有26種口味的起司蛋糕,每一個蛋糕的價錢都是$4.5 ,買12個送一個! 我請店員推薦給我"Best Seller",他和我說賣得最好的為『原味(plain)』、『鹹焦糖(salted caramel)』、『草莓(strawberry)』 或者是可以試試2017的新品『蝴蝶餅巧克力焦糖口味(chocolate caramel pretzel)』 原味起司 $4.5 (Nt. 135) 其實我一直對於美國的蛋糕都不抱持著太大的期望 但是這一個起司蛋糕著實讓我驚豔,不會太死甜,蛋糕內餡非常綿密,功夫到位 每一口都覺得有著濃濃的起司味,小小一顆,本來想帶回飯店享用 但是偷吃了一口後,覺得太好吃!瞬間就吃完了… 鹹焦糖起司 $4.5 (Nt. 135) 人客!拍手!這個真的是讓我到現在都很想念的起司蛋糕 原味的起司蛋糕,外層多了一層炙烤的鹹焦糖,讓起司蛋糕多了一點鹹味 口感上變得更有層次,超好吃的!!!!!!!成為我推薦給旅客的甜點首選~ Café Habana 充滿古巴氣息的小店面,已經在蘇活區駐足17年的歷史囉 店內充滿藍色與白色的陽光裝潢,創造其獨特的餐廳特色 而這家古巴小餐館深受紐約客喜愛,生意實在太好,所以餐廳分成內用區及外帶區 內用區需要再付小費,我在的地方是外帶區,就在內用區的隔壁而已,這裡不用再付小費 雖然是外帶區仍然是有一些位置,有空位的話就坐下來享用吧 Grilled Corn Mexican Style $4.5 (Nt. 135) 這間店面也是組員的口袋名單,千萬不可以錯過! 用炭火炙烤的烤玉米,塗上一層奶油,然後上面撒上厚厚的起司粉 最棒的是以辣粉及檸檬汁點綴,形成一個味道濃郁的新菜色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"啃"完它!! Dominique Ansel Bakery 食記參考:紐約蘇活區- 龍蝦堡 & IG熱門可頌甜甜圈 Cronut 被籲為混和甜點之父的法籍甜點師 DOMINIQUE ANSEL ,他所開創的這間麵包店 在紐約可是人氣爆棚,連明星們也都紛紛來朝聖,火紅程度到日本東京及大阪也開了分店! 「死前想要去的世界麵包店25選」的情報網站將這間糕點店收錄其中 來蘇活區的話,千萬別錯過這間創始店~ 炙烤棉花糖冰淇淋 Frozen S'mores $7.25 (Nt. 217) 可頌甜甜圈 Cronut $6 (Nt. 180) ▲最熱門甜點:『可頌甜甜圈』『炙烤棉花糖冰淇淋』 炙烤棉花糖冰淇淋:外面由蜂蜜棉花糖包裹著,表皮再烤上一層焦糖,內餡是大溪地香草冰淇淋包裹在巧克力華夫脆塊中,推出後,大受好評 可頌甜甜圈: 身為這家店的當家花旦,可頌甜甜圈結合了法式可頌與美式甜甜圈,有著可頌的脆皮,裡面有著柔軟的口感 Ed's Lobster Bar 食記參考:紐約蘇活區- 龍蝦堡 & IG熱門可頌甜甜圈 Cronut 紐約較為著名的龍蝦堡餐廳是Luke's Lobster,如果你剛好在蘇活區觀光想找餐廳的話 『Ed's Lobster』可以參考一下,也是在Spring st.地鐵站出口,一出站就可以看到 吃完的龍蝦套餐的感想 覺得麵包外皮偏厚,烤得酥脆,內層鬆軟,整個麵包有點甜甜的感覺 配上多到滿出來的鮮美龍蝦肉,每咬一口都是奢侈阿! 【 延伸閱讀–紐約 】 |旅遊| 一點也不難,第一次搭紐約地鐵就上手(2017年更新) |旅遊|來紐約必看的經典紐約百萬夜景!帝國大廈景觀台(含紐約三大景觀台介紹) |旅遊|風靡紐約客的迷幻 外百老匯,教你看懂 sleep no more |旅遊|聖誕節限定!紐約大腿舞秀&朝聖聖誕市集及世上最美聖誕樹 |旅遊|遊客必備!『紐約百老匯』購票、選劇攻略指南 |美食|蘇活區- 龍蝦堡 & IG熱門可頌甜甜圈 Cronut | 美食 |紐約蘇活區(SOHO)美食推薦!起司蛋/古巴烤玉米/可頌甜甜圈/龍蝦堡 粉絲團 Hello! 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,每一篇的遊記與食記都是優尼我自己的經歷 但是觀感因人而異,希望大家可以放寬心來欣賞,謝謝你! 如果有任何問題,非常歡迎你在粉絲團留言給我,我會盡快答覆給你的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5.186.1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ift.tt/2zS0MFk James521:轉錄至看板 Ind-travel 12/31 10:40

from Food http://ift.tt/2zS0MFk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